虎羽. (职业骨科/发小 选手
 

群。

之前建的,没什么人,由于我接下来会非常忙,入职以后成了真正的社畜。更新和上lof几率基本几个月一次,所以建了一个群如果大家愿意可以进来躺

心血来潮会发一些qq涂鸦,或者涂在纸上的涂鸦解闷。还有发我家的仓鼠鹦鹉 

 一些不能放的图也扔在qq相册。


盾冬锤基什么的



平常大家安静如鸡。逢年过节扔个红包【?】


有意的话,请在加群之前在这条下方嗷一声~或者私信我嗷一声~鞠躬
因为验证消息是要填你在lof 的id
所以评论和私信只是为了让我知道id是你

因为这几天有小可爱没有评论和私信然后加群的时候填了我的lof id哈哈哈哈哈哈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7)
 
 
热度(19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id看简介|Powered by LOFTER